液氧气球(备战中考停更中)

穿越以及cos穿的专业户哦

[文豪]关于我穿越了,系统让我选择任务,我选择了杀死所有主线人物

  --全员有仇,雷者离开

  

  --妹对于文豪野犬的看法是,异能者永远都比普通人高人一等,妹是一个十分偏执的人,还是个心理变态,雷者请立马把我给拉黑

  

  --妹有名字叫做法斯

  

  --【】为角色心声

  

  --内涵魔法少女小圆

  

——————正文分割线——————

  

  “大家好…我叫法斯,以后请多多指教”

  

  【可千万不要发现我的目的啊,不然的话,那可就不好玩了】我抑制着表面上的不安

  

  乱步好像发现了什么,戴起了眼镜,当你发现时,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

  

  “小姐不用慌张放心吧,大家都很友好的,你不要害怕”乱步友好的开口道

  

  “哈哈,是吗?我确实有点紧张,那么这位先生是怎么看出来的呢?”

  

  “嗯哼,我可是名侦探”乱步骄傲的开口道

  

  听到这句话,你便松了一口气,但是你并没有发现两个剧本组交换了眼神

  

  等下班之后太宰问你有没有空?他有些问题想要问你

  

  【完了,被发现了吗?果然剧本组真的不好骗,那么就只能够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刀了他】

  

  你跟着太宰来到了天台,在天台上等你的还有乱步,你更加坚信心里的猜想了

  

  “哼哼,让名侦探的猜一下你的目的…”

  

  听到这句话,你已经准备要做好随时杀死他们两个的准备了

  

  “是…想要摸摸敦君的爪子,耳朵,还有尾巴,对不对?还有就是想在我的薯片里面放辣椒酱,还有想要把国木田的本子给藏起来,还想把太宰的绷带给藏起来,对吧?剩下的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啊?啊!怎么看出来的?好吧,我承认,我看到他们,我确实想干这些事情啊!但是大哥,你这样直接说出来,我真的好尴尬呀,我本来想的是先这样子干的,然后再把你们给杀了,不过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他好像没有看出来我想要杀了他们?】

  

  乱步,看到你的表情更加得意了

  

  “哼哼,果然任何坏想法都逃不过名侦探的眼睛,只不过嘛,你居然想要往我的薯片里面放辣椒酱?这是不可忍受的!”

  

  “好了好了,名侦探你就饶了我吧!要不要跟别人说呀?不然我真的没脸了呀”

  

  “嗯,那好吧,名侦探就让你承包我一个月的零食”

  

  “好的好的,感谢您的高抬贵手”

  

  “小姐~你为什么想要把我的绷带给藏起来呀~”太宰装作苦恼的开口

  

  “我… ”你竟无力反驳,毕竟他说的是真的

  

  “那么,小姐作为封口费,你给我…”

  

  “买绷带是吧?好的好的,我同意了”

  

  “看起来小姐还是很聪明的嘛”太宰满意的开口

  

  “那…没事了,我就先回去了吧?”

  

  “诶?小姐,你知道宿舍在哪里吗?你肯定不知道,就让本侦探勉为其难的带你过去吧!”

  

  你被乱步给带回家之后,立马瘫到了床上

  

  【好险啊!差点就被发现了,那么到底该怎么杀掉他们呀?一个个比一个命硬,反正硬碰硬是不可能的,要不然我可以利用情感?就像是和他们很熟了之后,在故意召唤出魔女,等到所有人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像杏子那样子牺牲?然后再出现杀死他们?这样子也行不通啊!这样他们不就发现了我的企图了吗?就是他们对我有情感,但是那些情感又不多,也还是会下得去手的呀,而且就算是让他们受伤了,不是还有与谢野的吗?那么…要不然就从与谢野开始下手,让他们失去了奶妈,再把剧本组啊,自愈能力强的,实力强的给杀死,后面的那些就简单的很,还要防细雪,细雪那个异能力不强,但是真的恶心,根本攻击不到他,所以说把与谢野给杀完之后,就要把谷润崎一郎给杀了,毕竟有他在的话,根本伤不到他们,杀死谷润崎一郎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所以说可以利用直美,啊啊啊!不行,我要休息一下,脑子好乱】

  

  其实你便躺在床上小眯了一会儿

  

  【好的,让我们继续开始吧!那么,该怎么利用直美来杀死他呢?让直美变成魔女?可以是可以,但是几率比较的小,或者是可以控制直美来杀死他?这个倒是行得通的,毕竟魔法少女里面应该有这种吧…或者我死了之后,假装我的灵魂被人给替换了,在斥责他们都怪…他们才害死了我?这种也行,不过前提是他们的好感度很高才有这个可能,算了,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可以试一下吧,但是我真的好累我要睡一会儿…唉,等等不对,我该怎么认识港黑的人?还有天人五色衰,我该怎么认识?我好像给自己挖了个大坑?giao!!!!!唉,本来是快要睡着了的想到这个,为什么我根本睡不着啊?到底该怎么认识他们几个啊?】

  

  是一整晚你都翻来覆去,根本睡不着,第二天你顶着两个黑眼圈就去上班了

  

  “笨蛋小姐,你怎么看起来今天气色不太好呢?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一直在思考如何整我们呢~”

  

  “乱步先生,别开这种玩笑了,我只是纯属的睡不着而已…”

  

  “你是在质疑本侦探的推理能力?”

  

  “不敢不敢,我怎么敢呢?”

  

  “好吧,就当你说的是真话,还有不要忘记给我包一个月的零食”

  

  “好的好的”说完之后,你便瘫在了座位上

  

  “小姐,你没事吧?”敦担忧的开口

  

  “没事,谢谢你的关心”说完你继续瘫在了上面

  

  【其实这样子躺一会还挺舒服的,只不过我真的不想刷角色的好感,真的很累,不过为了回家,还是忍一忍吧!】

  

  “笨蛋小姐,陪我去犯罪现场”

  

  “啊???不是,我只是一个新人,我…我陪你去犯罪现场?我推理能力差的跟坨屎一样”

  

  “笨蛋小姐,你也太笨了吧?才不是让你去推理的呢,是让你带我去坐电车,我不会坐”

  

  “啊?但是…”你面露难色

  

  “我也不会…”

  

  “唉,笨蛋小姐居然也不会吗?那么就让敦君带我们两个去吧!”

  

  “啊?为什么我还要去?”

  

  “笨蛋小姐就是笨蛋,是让你熟悉下路线,以后就是你带我去了,想什么呢?走了!”

  

  “哦…哎!你们两个倒是走慢点呀,等等我”

  于是你便开启了苦逼打工仔的日常,当然了,这种日常不会持续太久的…因为白鲸事件快要来临了,你也要开始初次执行你的任务了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觉得这篇写的不怎么地)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