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氧气球(备战中考停更中)

穿越以及cos穿的专业户哦

[文野]关于我穿越了,系统让我选任务,我选择了杀死所有的主线人物

  --全员有仇,雷者请离开

  

  --无脑爽文,看的时候不用带脑子

  

  --妹的异能力是bug一般的存在

  

  --成分复杂警告,内涵魔法少女小圆

  

  --ooc我的

  

  --妹对于文豪野犬的看法,就是异能者永远都比普通人高人一等,妹也是纯纯的心理变态,而且她是一个十分偏执的人,如果雷的话就可以立马把我给拉黑

  

 如果接受,就请往下看

  

  

  

  “这里是哪儿?”你只不过是一个初中社畜,刚刚还在为了开学而补作业,只不过是小眯一会儿,怎么就穿越过来了

  

  “你好”一道电子音从你耳中出现,“十分抱歉呀,宿主,因为我们这里次元壁的管理失误,导致你穿越到了文豪野犬里,我这边呢是准备要给你一些补偿的,所以说你可以许愿三个愿望,无论什么愿望,我都可以实现”

  

  “什么都可以实现?”你疑问的开口道,毕竟在文豪野犬的世界里面,异能者永远都高人一等,无论你从哪里出生,你永远都可以找到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安居下来,至少你完成的好,还可以活下来,而普通人呢?他们每天完成的再好也有可能会因为港口武侦和其他组织的斗争的斗争而丧命,所以这三个愿望可能是你在这里活下来的唯一的机会

  

  “是的,宿主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

  

  “哼,是吗?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哟~第一个愿望让我控制魔法少女小圆里面的所有魔女和半魔女,包括伪街的孩子,第二个愿望,我可以切换魔女和半魔女,同时灵魂宝石不会变黑,最后一个愿望我要拥有所有魔法少女的能力和武器,对了,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在是什么时期?”

  

  “宿主,现在是白鲸事件前期,愿望…就这些吧?”

  

  “对,就这些”

  

  “宿主,忘记告诉你了,你可以回去,可是…”

  

  “快说,别卖关子”

  

  “好吧~如果你要回去的话,你要完成任务,当然,是可以选择的,一共有三个任务,第一个是加入港黑,成功晋升为干部,第二个是成为普通人,活下去,但是不可以受伤,第三个是杀死所有主线人物,所以…宿主亲选择任务,还是…不选择?”

  

  “我选择第三个,杀死所有主线人物”

  

  “啊?”系统傻了,它没想到你会这么说,明明前两个任务比这个简单多了

  

  “宿主!明明…明明前两个任务比这个简单多了!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个?”

  

  “为什么?好啊,我现在就告诉你,你想要成为港黑的的干部,是需要能力,还有忠心的,但我没有这份忠心,第二,成为普通人,活下去,而且不受伤,是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毕竟隔两三天就会有打架的,很难让自己不受伤,所以说选第三个比前两个简单的多,懂了吗?”

  

  “可是…”

  

  “停,我就选第三个”

  

  “好吧…宿主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我们是不会进行干涉的,那么祝你任务完成,早日回家”这个机械电子音带着一种委屈的感觉

  

  “好的,所以说,我现在该怎么杀死他们了,现在杀的话,是不可能的,说我应该是要加入一个阵营,应该先加入武侦,把唯一的奶妈给干掉,然后再把那些自愈能力强,能力强劲的的给干掉,然后还不要忘记要把剧本给干了,后面那些就轻松的多了,而且不能够直接杀,不然的话就和那些炮灰差不多,千里送人头,所以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加入武侦呢?要不然去河边碰碰运气?”

  

  说干就干,你立马去河边,或者等待着某位自杀狂魔跳河

  

  “啊,看起来运气还挺好的嘛”一边跳了下去,把太宰给救上来过了一会,他便苏醒了

  

  “真是的,哪个人打扰我自杀呀”但是他看到你眼睛立马亮了起来

  

  “这位美丽的小姐,有没有兴趣和我殉情呢?”但牵着你的手时,你立马换了副神色,毕竟剧本组看穿一个人是很简单的,你必须要瞒过他们,所以说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你正准备开口,突然听到充满怒火的声音,不用猜,就是我们的国木国妈妈

  

  “太宰!你又去跳河!还拉着别人陪你去殉情”

  

  “哎呀,真的是我这是在完成我的梦想,好不好~”

  

  于是咱们的国木田妈妈也并没有惯着他给来了个过肩摔,然后拖他的脚对你说

  

  “十分抱歉,给你造成的麻烦”

  

  “没事没事,如果非要说给我造成麻烦了的话,就请我吃一顿饭吧,就当作你们给我的补偿了”

  

  “啊,好的,不过还是十分抱歉,给你造成了麻烦”

  

  到了饭店,根本不知道点什么,所以说还是点了一份,和郭一样的茶泡饭

  

  边吃还明知故问的

  

  “诶,你们是做什么工作的呀?”

  

  “嗯,没事,侦探罢了”

  

  “诶,居然是侦探吗?我想请问一下,可不可以帮我找个工作呢?”

  

  “唉?小姐姐找工作?那么有没有机会考虑一下我们武装侦探社呢?”

  

  “武装侦探社?当然可以呀!只要能帮我找到工作就可以了”

  

  “那小姐没有没什么异能力呢?”

  

  “嗯,可以控制水算吗?”我装作疑惑的开口

  

  “当然可以啊,小姐”

  

  “喂,太宰!不要自作主张,你只能向社长申请,决定权还是社长的”国木田愤然的开口

  

  “哎呀~国木田君~小姐的异能力,可是战斗的呢~进入的几率可是大了一半的呢~”

  

  “但是无论如何,决定权都是社长的的,所以,小姐你还是跟我们先回去吧”

  

  “哦,好…好的!”

  

  你便跟他们一起回到了武装侦探社,然后不出所料的被录用了

  

  现在的一切都很顺利,但是新的困难又出现了,你该如何瞒住乱步呢?,戴上眼镜基本上什么都可以知道你的小心思会被他给看穿吗?如果被看穿了的话,该怎么办呢?所以说你现在就只能够像系统保佑,不要让他看出来吧,还有你该如何认识港黑的人呢?一个个的难题,让你心烦意乱,不过…眼下先思考如何瞒过乱步,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

  

  

  (小学生文笔希望不要嫌弃)

  

  

评论(6)

热度(19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