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氧气球(备战中考停更中)

穿越以及cos穿的专业户哦

假如你让芥川接到了太宰的那通电话

 ---看到那个片段的脑后产物,真的好心疼啊…

  ---有私设

  ---你是武侦,难得放一次假,结果遇到了芥川完成任务,你为了活命而干的,并不是真正的太宰在说话,是你刷B站时专门切的录音,录音的内容是“说最喜欢太宰了,不错,还有就是我想跟你说你变强了”(最喜欢太宰和不错,中间是有一点间隙的)

——————正文分割线——————

  【我没有恶意,我不是敌人,是太宰先生,想要跟你说一点话】说罢,你便拿出了手机,上面显示来电人太宰(这个太宰也是假的,也是你自己做的)

  

  【太宰先生!有话跟我说!】

  

  但是这次芥川明显是有点防备的,毕竟上回被骗了一次,这次也不会有点信吧

  

  看见芥川有点不信,你便拿着手机递给了他

  

  【我真的没骗你,给】

  

  看到你递给他,才放心的拿了过来,只不过…只不过一拿过来,他就大吼一声

  

  【太宰先生!】

  

  耳膜差点给你震破了

  

  【最喜欢太宰先生了!!!】

  

  【大哥,你完没完?我耳膜真的快被你给震破了呀】你心里吐槽道

  等听到你变强了这句话后,芥川直接往直接两眼一黑,往后一倒就晕了过去,你也来不及开心,因为你的手机被摔了!!!

  

  【我的手机!!!啊!!!我的手机!!!你死的好惨呐( ノД`)】

  

  但是你来不及伤心,你拿起你的手机就直接跑路了

  

  后来听某位港黑人是说芥川前辈一整天都高兴的很,而且还难得的笑了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