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氧气球(备战中考停更中)

穿越以及cos穿的专业户哦

[文豪]关于我穿越了,系统让我选择任务,而我选择杀死所有主线人物

  ---全员有仇,雷者离开

  

  ---妹对于文豪野犬的看法是,异能者永远都比普通人高人一等,妹是一个偏执,还是个心理变态,雷者请立马把我给拉黑

  

  ---内涵魔法少女小圆

  

  ---【 】为角色心声

  

  ---会有改剧情的地方

  

——————正文分割线文—————

  在侦探社的这几天,你除了工作就是刷好感,还有在思考该怎么认识港黑还有天人五色衰的人,当然了,你也没有忘记现在是在白鲸事件的前夕,你还有一件正事要干,如你所料,白鲸事件…没过多久便开始了,你也要开始初步进行你的计划了

  

  “小妹妹,快躲起来,这里的人都疯了,快和我一起,我带你去安全的地方”

  

  你也不是真的好心,要保护小朋友的,只不过是因为你要利用q,你要利用他来控制直美来杀死谷润崎一朗,因为他的那个异能真的恶心,有他根本打不过他们

  

  “大姐姐”q这么说着,拿出了一根荆条扎在你身上

  

  “好心的大姐姐,这些人都是我控制的哟~被我伤害的人身上都会出现印记,被我给控制,那么大姐姐就让我见证一下…你最疯狂的样子吧!”

  

  【真是不长记性,上次被抓的时候就是你说出了这句话,这次居然还敢说,没关系,我不会杀了你的,毕竟你的异能可是很好用的呢】

  

  “唉?怎么没有作用?”

  

  “小妹妹…”说着,你便召唤出了人鱼魔女(不知道原因的去看第一章)

  

  q害怕得跌坐在地上

  

  你满意的看着q惊恐的模样

  

  “小妹妹放心~我不会杀了你的,只不过需要你的一些帮助,所以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帮助我,我可以饶你一命,第二现在就去死,请做出你的选择,我可是很期待的~”

  

  “帮助…我肯定帮助你!请不要杀了我…”(我不太了解这个角色,所以说我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写的,如果不符合角色的性格的话,欢迎在评论区指出)

  

  听到这句话,你满意的摸了摸他的脸

  

  “好孩子,对了,还有一件事情,不要跟别人说哟~不然的话…我可是要把你给…”说完,你便做出了一个手刀的动作

  

  “一定一定,我…我绝对不会说的!”

  

  “那就好”

  

  说完,你便在他眼前消失了(其实是你进入了魔女结界)

  

  【啊…我才不想要加入那些战斗了,要是让他们摸清了我的底牌,可就不好下手了呢~还不如呆在魔女结界里面呢~,再派一只使魔,让它观察着这外面的情况,等全部结束了,我再出来,等他们问起来,我就说我去别的地方了,反正也没有错,魔女结界确实是别的地方,我倒不信那个乱步,他可以看出来,看出来了,那又如何呢?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使魔回来了?好的!”你跳下活动了下筋骨

  

  “走咯,出去咯,顺便再挑几个尸体来喂一下,我可爱的魔女”

  

  刚出来没多久,一边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芥川被太宰给夸了,然后两眼一黑,直接晕了过去的声音

  

  你迅速调整好表情对他们说

  

  “各位!你们都没事吧?”

  

  “啊,是小姐当然没事啊!只不过镜花她”敦哽咽了一下

  

  “啊?镜…镜花她怎么了?”听到这句话,你装作担心的开口

  

  “镜花她…为了救我们牺牲了自己…”

  

  听到这句话你装作无力的跌坐到了地上

  

  太宰看到立马把你给扶了起来,你又装腔作势的掉了几滴鳄鱼的眼泪

  

  “小姐,别伤心了,至少…镜花她…是个好孩子”

  

  “大家…”

  

  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不用想,就是镜花

  

  你假装惊喜的看着她说

  

  “镜…镜花,你没事?太好了,我还以为你死了呢,吓死我了”

  

  “我没事,我已经知道该怎么使用夜叉白雪了”

  

  不得不承认你的这场表演很出色,连剧本组的太宰都没有看出异样来

  

  后来你们几人便有说有笑的,回到了侦探社,只不过嘛…回到侦探社难免还要被某位名侦探给问去哪儿呢?

  

  “笨蛋小姐…在白鲸事件的时候,我一直都没有看到你啊,你去哪里了?”

  

  “啊!这个嘛?我去别的地方了,因为那个地方,我发现了没有见过的怪物,所以说我就去那个地方把那些怪物都给铲除了,名侦探我应该没有做错什么吧~”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乱步早就戴上了眼镜

  

  “哼,笨蛋小姐,你也没有说谎嘛,但是下次可不能够轻易的离开了很危险的,人多力量大,知不知道?”一边说一边嘟着嘴,你一眼就看出他生气了

  

  “嗯嗯,我知道了,好了,名侦探我错了,我给你买零食好不好啊?”

  

  “哼!笨蛋小姐,这次就算原谅你了”

  

  “谢谢名侦探,您的高抬贵手呀~”

  

  【等等,有点不对,我并没有出去,我说我在外面杀死了那些怪物,他应该已经看出来了的,为什么乱步他没有拆穿我,要么就是他在试探我,要么就是他已经开始怀疑我,只不过这次他已经确定了,然后会跟侦探社的人说,开始防着我吧?好烦啊!算了,先去买零食,再观察一段时间看下他们对我的态度,有没有改变?如果改变了的话,就只能够直接动手了】

  

  想到这里,你便出去给乱步买零食了,你本以为平安无事

  

  结果在你给乱步买零食的时候,遇到了一位“不速之客”陀总

  

  你现在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和他认识,所以说你就只想当个路人,只不过你走的太匆忙,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链掉了

  

  “你好”一个熟悉的男声叫住了你

  

  你回头发现正是陀总

  

  “你的手链掉了”

  

  “啊,是吗?我没有注意到,谢谢”

  

  “我想请问一下,小姐你有没有想法加入我们天人五色衰呢?”

  

  “唉,忘了吧?我战斗力也不是太好”

  

  “是吗?小姐但是为什么我在那个地方看到你?杀那些怪物的时候,体术挺好的呀?而且你穿的那身黑裙子,其实…还挺好看的…”

  

  【妈的,在侦探社的精力花的太多了,居然忘记管伪街的孩子,我就说为什么原剧情里面没有的案件为什么会发生了,原来是它们在给我捣乱,不会它们中有个人模仿成我的样子去战斗吧?但也不对呀,伪街的孩子长的那个逼样子,也不可能啊!那脸长得都不像人,是怎么想到我的呢?】

  

  “小姐,还有就是你遗落在那里的面具,还给你,我们天人五色衰,随时欢迎你”

  

  “是吗?那谢谢了”

  

  【我就说是怎么想到我的?原来是他奶奶的,还带了个面具,我之前还在想呢,怎么乱步没有拆穿我?就是因为它们,只不过他们好像也变相性的帮了我一下?那我到底是去找他们算账,还是不去找他们算账呢?】

  

  带着这些疑问,你回到了侦探社又和以前一样工作刷好感思考如何认识港黑的人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太好)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